2007/11/19

烏龍水‧二寮

日期:2007/11/16
天氣:陰晴(早上起大霧)
人員:綠駝、阿衝、阿堅、小蔡、洪大哥、詠宸、四位新車友...



霧一直持續到八點多才盡散
今天是個大好天氣
本來說要去中寮山
但今天出來騎車的人少
又有新車友
最後決定先騎去觀測台


風很涼爽
芒草輕拂著手臂
太陽不豔
空氣很香
就這樣踏在山區的小徑裡
感覺可以到天荒地老
我用大家的背影
記錄走過的路線
雖然帶不回鳥語花香
帶不回親眼所見的艷麗山色
至少留下了映像
我拜訪過的蹤跡



山裡的路況不好
有時是一長段的爬坡
有時是連續彎路下坡
路面夾雜著砂石
稍不留意
便很容易打滑…
也許是路旁風景太美麗
綠駝大哥一不小心
與路上石子擦身而過
在褲套及手肘
留下到此一遊的記號
袖套很猛
竟然沒有擦破
只是手肘禁不起摧殘
釀成血跡斑斑…

那一定很痛的!
綠駝大哥笑著說沒什麼
我卻覺得好痛!
最後目送大哥先行離開
我們繼續前進二寮

山頭涼亭三三兩兩的人群
閒聊、休憩的
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掛念著綠駝大哥
稍微補充了體力
便踏上歸程

希望綠駝大哥沒事才好!
------------------------------
綠駝 於 November 18, 2007 09:30 PM 回應

皮肉傷,不礙事的醫師囑咐加上太太關切,
休養到月底謝謝詠宸及其他車友關照
小聲告訴詠宸
今早騎著通勤車去買早點,
千萬不要讓我太太知道
還有下午又騎著單車去買單車誌
我實在不是一位好病患


♂智偉
聽到綠駝大哥無恙,
讓小弟安心許多
在此祝綠駝大哥早日康復綠駝大哥,
我下次不敢和你搶做工了....

♂鐵牛
大家要保重身體阿..

♂風涼話
駝老, 您可要好好休息..每天看您騎車上班,
在茫茫人海中, 為一盞指引人心的明燈~~
明日也要強迫自己騎車上班了, follow you......

沒有留言: